將牧莎南西門市郭老師 Ling 的10月月卡作品Just for You 參加投稿,  作品已刊登在Tattered Lace 英國蕾絲刀模官網作品分享區Gallery 以及官網 Pinterest (Cards Made by You),  讓世界各地玩家欣賞她的創作, 好感恩!  謝謝郭老師 Ling分享!  加油!   

PDC-Ling_05

TL 體驗刀模材料包 - love (TL-MD-16)

TL 體驗刀模材料包 - 招牌 (TL-MD-17)

TL 體驗刀模材料包 - JUST FOR YOU (TL-MD-18

本作品來自牧莎南西門市10月會員月卡研習,  歡迎會員參加, 辦法請點入

Tattered Lace 英國刀模, 主要設計具有多變化性蕾絲圖案刀模, 在世界各地擁有強大的粉絲, 希望本投稿活動, 可以開啟台灣喜歡手作的朋友與各國手藝玩家分享創作並交流的機會, 期待更多人共襄盛舉, 有興趣投稿的朋友, 歡迎洽詢牧莎南西門市, 所有被刊登作品的朋友, 牧莎致贈小禮物一份, 謝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