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紙蕾絲研習大事, 特別邀請老師KANNY 來台指導, 好一陣子大家沒有聚在一起, 本次研習(7/19, 7/20) 聚會大家都好興奮, 燦爛的笑容洋溢在每個人的臉上, 大家與KANNY相約明年再聚.  

20140718_12拷貝

本次參加者包括IPCA紙蕾絲師資 (王士文, 葉昌玉, 柯佳潁, 林婉慧, 陳美伶, 張妤英, 李欣純, 蕭淑娟, 張玲華, 楊雲華)及紙蕾絲推廣大使(郭麗伶, 張明珠, 蔡瑾韻, 邱碧芬, 邱淑敏)和學員(羅詩瀅, 羅婕榛), 共17位.

 taiwan_workshop-final拷貝

本次研習內容如下,  大家都受益良多, 對紙蕾絲創作技巧有了新的思維.

7/19 -  a. 漸層壓凸拋法, b. 色鉛筆畫臉型及頭髮的技巧
 7/20 -  a. 規則兩用網版應用與設計  b.色鉛筆暈染上色(在黑色描圖紙上)

20140718_10拷貝

 研習中照片留影, 士文老師正在接受KANNY指導

20140718_11拷貝

研習中照片留影 - 看!  大家都好認真喔!

20140718_05拷貝

7/20 結束研習後, 大家一起放輕鬆與老師KANNY聚餐, 好開心!

20140718_06拷貝

KANNY 與士文, 雲華及玲華合影

 20140718_07拷貝

KANNY 與碧芬合影

20140718_03拷貝

7/22 KANNY 離台前,  好久不見的妍希與KANNY一起聚餐道別 (本次研習期間, 妍希剛好出國, 希望明年可以相聚)

 

20140718_09拷貝

 

最後, 牧莎謝謝以上參與本次研習的朋友, 期待明年再聚,  快樂中學習不同的KANNY紙蕾絲技巧!

 

EW-138709   EW-138716   PI-97451拷貝

KANNY 的紙蕾絲創作書, 歡迎參考牧莎官網說明 http://www.diyart.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45331

    

PI-97051    EW-056102   PI-97421拷貝
 

KANNY 的紙蕾絲創作書, 歡迎參考牧莎官網說明 http://www.diyart.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45331
  

Pergamano 紙蕾絲相關工具用品  http://www.diyart.com.tw/front/bin/cglist.phtml?Category=71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