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BIND-IT-ALL  手工書裝訂機並不是2010 年CHA美國手藝大展新商品, 但是依然是市場上很熱門的一項實用工具, 值得一提.  今年除了展出該手工書裝訂機, 並有最新搭配工具DISTREZZ-IT-ALL電動磨邊機.  可以將紙邊磨成剝落狀,  似歲月的痕跡,  自然呈現懷舊效果.   以上二種工具都是輕巧設計, 粉粉顏色.  更多說明如下:


 


BIND-IT-ALL  手工書裝訂機:
打洞+裝訂二合一,  適用於厚卡板, 壓克力板...等.  是一種實用手工藝工具,  運用相當廣泛.   只要需要裝訂成冊時,  就會發現它是非常好用的幫手.   操作不難,  如同使用打洞器一樣,  再加裝訂的動作即可.  牧莎南西門市每月研習, 都有搭配使用手工書裝訂機, 歡迎大家來體驗.   以下為原廠提供之示範網站 http://www.binditall.com/VideoPage.html   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以前往了解.  


 


4/18牧莎南西門市將舉辦BIND-IT-ALL  手工書裝訂機體驗研習活動,  邀請已向牧莎購買該工具的朋友免費參加,  郭老師會教作3.5 x 5.5"  隨身手工書一本, 技巧包括:   連續打洞/裝訂技巧, 空間調整棒的應用及如何選擇線圈尺寸.   歡迎參加!  名額有限,  趕快報名哦!   報名電話: 02-2558-7136 南西門市.


 


牧莎經常收到詢問:  手工書裝訂需要什麼基本工具?   根據牧莎實際經常使用經驗, 其實只要一台BIND-IT-ALL  手工書裝訂機, 再加一組Space Bar 空間調整棒,   最後再挑選自己喜愛的線圈尺寸及顏色即可.  這些屬於耗材, 市場賣價也很便宜.  牧莎網站有相關耗材資訊, 歡迎參考!   有多餘的預算再考慮添購其它週邊配件工具. 


 




 




以上作品由原廠Zutter公司提供.


 


DISTREZZ-IT-ALL 電動磨邊機: 
2010年新品,  電動的, 可插電, 操作方式很像碎紙機使用一樣方便, 不過比較適合厚紙板, 瓦楞紙, 皮革, 密集板...等.   可以將邊磨成剝落狀,  似歲月的痕跡,  自然呈現懷舊效果  原廠剛剛才上市出貨.  商品資料, 請參考牧莎網頁.





原廠提供YouTube示範影片, 歡迎觀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FrjSwnmdMs&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