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CE 全自動刀模機, 省力不費力, 並可隨意放大縮小1"-4".  刀模機體積5X5X5" (12.7X12.7X12.7CM),  重量2磅, 攜帶方便,  目前機身有兩種顏色: 粉綠色及粉紅色.   原廠並不斷開發圖案卡匣,  目前已發表共44片卡匣, 其中2010年有12片,  每片卡匣含約百款圖字可以縮放使用, MS+升級版圖案卡匣更多了SHADOWING 背景襯底 , MIRRORING 左右對稱及SPEED BOOST 加強裁切速度功能,  選購圖案卡匣時, 一定要認明有MS+標誌才有以上三項附加功能哦!


 


Slice 原廠提供詳細教學示範帶, 網站 http://www.whyslice.com/HowTos/detail/slice-trade-overview 及  http://www.whyslice.com/HowTos , 歡迎觀賞.


 


常見 Q&A:


1. 問: 兩個顏色SLICE機器, 功能有何不同?


    答: 不論是粉綠色或粉紅色, 其切割功能都一樣, 只是機身顏色及商品包裝不同,  後者包裝多一片MS+
          圖案卡匣 (當然 , 後者價格會貴一點點哦!).


 


2. 問:  MS+升級版圖案卡匣可以搭配粉綠色SLICE刀模機使用嗎?


    答:  可以的.


 


3. 問:  不是 MS+升級版圖案卡匣可以搭配粉紅色SLICE刀模機使用嗎?


    答:  可以的.


 


5/23 (日) 牧莎南西門市將舉辦SLICE 全自動刀模機體驗研習活動,  已向牧莎購買該機(不論粉綠或粉紅色)的朋友免費參加....  郭老師將教作1. 基本操作 -放大縮小,  2. SHADOWING 背景襯底操作,  3. MIRRORING 左右對稱操作, 4. Embossing 浮雕操作.     參加者必須自己攜帶SLICE刀模機及卡匣出席,  牧莎提供襯紙使用.     歡迎參加!  名額有限,  趕快報名哦!   報名電話: 02-2558-7136 南西門市.


 


有關 SLICE 全自動刀模機相關商品, 請參考牧莎網頁說明.


 


Slice  2010年新品MS+升級版圖案卡匣第一批已到貨如下: 


 



 


SLICE MS+圖案卡匣款:  33070 Farm Life


 


 



SLICE  MS+圖案卡匣款:  33743 Words & Expressions Family


 


 



SLICE  MS+圖案卡匣款:  33744 Baby


 



SLICE MS+圖案卡匣款:  33747 Nursery Rhymes


 


2010年Slice 尚有以下新品,  5月將陸續到貨:


1. Fusible Web 布襯,  SLICE 也可以裁布了, 很酷吧!


2. Hands Free Kit 立正站好墊, 12x12" 寬, 有了它, 使用SLICE時, 不再需要用手按住機身.  一邊裁切一邊喝杯
    咖啡, 挺享受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