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本年度CHA美國手藝大展中精采作品以及最新商品資訊, 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您一起與牧莎分享這趟手藝之旅.


系列四 : Teresa Collins 美編紙品,  黑色是設計師Teresa最常用的元素,  很有獨特時尚感, 圖案多以生活主題有關, 並提供材料包設計方便快速完成創作.  2010年最新四大系列: Chic Bebe Boy, Chic Bebe Girl, Mr. & Mrs, Welcome Home.   今年牧莎同時引進Teresa Collins Designs 以上材料包及其單獨襯紙, 貼紙, 圖卡...等,   '讓喜愛Teresa Collings風格的朋友可以延續更多一系列創意作品!   2010年新品將於3/15到貨,  也希望大家與牧莎一樣喜愛本風格!    預購活動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