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OMPANY 2010年 相片美編新品 - Simply K - Just Add Photos!


這些是K&COMPANY 今年初在美國手藝大展CHA中發表的新品 - 已完全設計編排的內頁, 只需剪貼自己相片或增加一些裝飾配件即可,  非常適合沒有時間學習相片編輯的人使用, 很快速的就可以完成屬於自己的手工相簿.    當時牧莎很好奇向行銷經理提出"這樣的簡單會有美編樂趣嗎?"  牧莎得到的答案是"這是趨勢, 現代的人都太忙碌了!  這個系列Just Add Photos 正符合忙碌的現代人需求, 不需研究或學習編輯, 就可以快速完成一本具有Handmade 手工質感的相本, 為自己在人生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您是否也是忙碌的現代人呢?   牧莎已經引進這一系列Just Add Photos 相片美編商品, 歡迎您來店看看是否也符合您的需求, 或上網參考http://www.diyart.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226171!


 


牧莎的小發現分享:
這一系列Just Add Photos商品正是最好的相片編輯頁面範例, Just follow it and re-make it.  不但可以快速完成, 也可以讓自己依樣再做幾回, 挺有附加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