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o Ars 及Penny Black  2011 年首批印章新品已經抵台,  12/15 一起正式上市, 喜歡第一手欣賞新品的朋友, 千萬不要錯過!   12/15 - 12/25 同時舉辦2011年首批新品慶祝活動,  活動內容如下, 歡迎參加!



有關Hero Arts 2011年新品資訊, 歡迎觀賞YouTube 影片介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OkqWDR9rMM


 


Hero Arts  2011年新品鑑賞活動:


1. 凡參加11/30止第一波預購活動的朋友, 除了可獲2011年新品目錄一本, 再送Hero Arts 神秘來店禮一份 (12/25 前).


2. 凡參加12/10止第二波預購活動的朋友, 除了可獲2011年新品目錄一本, 加購1,000元新品, 再送Hero Arts 神秘來店禮一份 (12/25 前), 每人限贈一份.


3. 12/13 - 12/25 第三波活動,  一次選購新品滿3,000元, 可以同時150元加價購2011年目錄一本, 每人限加價購一本(已獲贈目錄者, 不再適用本項加價購), 或一次選購Hero Arts 新品滿4,000元,  可以選擇滿額索取一本.




Penny Black 2011年新品鑑賞活動:


12/15 - 12/25 ,  一次選購Penny Black 新品滿2,500元,  可獲2011年情人節目錄一本,  數量有限, 每人限贈一本,  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